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妳的名字 20120712

 
 
昨天小獸回家
跟我指著一張貼紙說
這種鳥的名字叫作"  セキセイインコ(背黄青鸚哥)"
 
 
 
 
 

 
她說
我的名字有在裡面喔
這是某某某發現告訴我的喔~~
 
 
 
 
那個同班的小男生
其實是小獸二歲去上游泳課的同班同學
總是靦腆地笑著     不算活潑調皮
之後
我又生了小尼可
他的媽媽又生了一個弟弟及妹妹
弟弟現在又和小尼可同一個幼稚園
 
 
 
 
雖然小獸和他不是很常講話的樣子

但我想

他真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啊!!






P.s

小獸的名字是台灣算命師傅取的

唸法是用日文音讀

所以不用在上面的五個漢字裡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