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關於反核的種種

大學時代的我
曾經為了反核上過街頭
雖然核四還是因此繼續蓋下去..........
我也沒什麼感覺


 
這次
親身經歷了日本311地震 引發福島發生核災
上百萬人連基本的生活  飲食  都有問題
免於恐懼及被歧視的自由也被撤底的剝奪...
我無法視而不見了


 
關於使用核能的諸多檢討
旅日作家劉黎兒女士發表了一系列的相關文章
http://blog.xuite.net/lill88/lill?st=c&p=1&w=2708829

我想請求各位網友
有時間時     花點時間好好地研究這個議題
上網找相關資料來看(不限劉女士的文章)
這樣會讓你/妳真正瞭解為何要反核
也會讓你/妳下定決心要為此盡一份力


 
讓我們選出一個真正有擔當  ,能夠承諾完全廢止核能,並確實落實開發替代能源政策的新總統
讓台灣不會成為下一個受核能汙染的"日本"
讓我們的孩子可以安心地在外面玩   放心的吃    
讓我們可以安居樂業  ,  不用擔心一夕之間名下所有的財產畢生的積蓄都因為汙染而變的一文不值
讓我們不要拿孩子及子孫的美好未來作賭注

讓我們的孩子不會流著鼻血問妳說  "" 媽媽, 我還能活多久 ?   ""
 
 
 
 
 
歡迎大家來引用/ 串聯或轉寄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