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小獸的幼稚園畢業紀念相框



這是前年年底(2010年)左右作的小東西了
幼稚園大班的媽媽們在孩子們即將畢業上小學前
大家集合起來  
用制服的布料作成迷妳版的制服   及  學校的一些代表物品 (學校的校車及標章等)
 加上孩子三年的名牌及自己選擇的素材
用白膠黏好 
就可以完成一個充滿了回憶又具紀念意義的小相框了


相框是百元商店的東西
底板要用布及白膠包黏好
把透明塑膠板取出來    放在相框外層    用白膠黏好    
形成一個隔層   才能放進立體有點厚度的東西
黏合處我用了同色系的緞帶遮醜        四角的接合處則黏上百元商店的小巧克力
(小獸的最愛)
相框裡右下角的 S R  是收集了一陣子捨不得用的瑞士古董字母蕾絲


加上了二個不同素材的紐扣及小獸的大頭貼
這就是我給小獸畢業的祝福



後記
不小心找到小獸幼稚園中班時(2008年)  媽媽們大家一起作的盤子
老師準備好的各式有顏色的小圖案
沾一下水     任意安排版面黏貼上    老師再拿回去燒製
便完成了
一般日常生活的使用及洗滌完全都沒有問題


我的版面是非對稱的~~~很多媽媽因此模仿我
2008的 0  我用兩朵櫻花代替
盤底我還特地貼了兩隻小兔子  ~~也是小獸喜歡的
同系列的陶瓷湯匙則是畢業聚餐時的小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