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十幾年後的""完成式"" 20080516


照片中這二塊約 25cm x 25cm的小掛飾
是十幾年前便拼好了表布
一直放到上個月才著手壓縫,上禮拜才滾好邊
夠久了吧 !!
 
 
 
當時(AD 1994 or 1993 ?)學了一年的手縫拼布後報名了證書班
錢繳了,材料也領了 (那布......真的是老氣又不喜歡)
那時去面試了一份新的工作
工作地點原本是台北的
沒想到卻被派到台中去
那份外商銀行的工作及一個全新的環境
人生地不熟
讓我忙到昏天暗地,三餐都不定時........
更不用說作拼布了
結果這一停頓   就是十幾年
 
 
 
右邊這塊上面還有當時養的白色波斯貓"奶油"的尿漬
我的一堆行李都放著      根本沒時間整理
牠跑到紙箱上灑尿
等我發現時尿液已經滲到布上
怎麼洗怎麼搓都沒有用啦 ~~~
那味道 ...........養過貓的人應該都知道
後來牠因為跳蚤及貧血,
送去寵物旅館洗澡時突然心臟麻痺就死了
 
 

手縫拼布一年的作品
只留下一個風車圖案的針插(在娘家)
及左邊這個小掛飾在我身邊
其它的全送人了
雙層結婚戒指是我最想作大拼被的一個圖案
現在這個也是十幾年前
自己看書畫紙型並用手上僅有的一點材料亂拼試作的
不知道何時才有勇氣真的挑戰它 ??


Moda的掛飾也作好了
約 51cm x 51cm
車縫拼接,手工壓縫及滾邊
那卷Madeira Jelly Roll是真的被我徹底用光光啦 ~~~~
可以找理由再採買了


都還沒下水洗及整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