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小尼可的初吻      20100429


這是發生在去年九月份的事了
因為算是小尼可(p.s)一生中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我得把它記下來才好



犯罪現場是離家有段距離的豆福(Mame Fuku
那是家針對有小小孩的家庭很親善的店
地板是很舒服的原木
進了店裡一律要脫鞋
店內除了有哺乳室及尿布台之外
近三分之二的空間是給小孩玩的遊樂場
裡面放了很多不便宜 安全塗裝的木頭玩具
小嬰兒也可以安心地在裡面爬行
 
 
那天全家一起去吃中餐
小獸爸和小獸在用餐的時候
我帶了八個月的小尼可在遊樂場裡面玩
他坐在那裡把玩著一個小玩具
坐在他斜對面的一個九個月的小女娃
突然傾身向他     就吻上去了
我呆了一下   笑了出來
(心想---  哇, 好早熟的女娃兒........)
孰料沒幾秒  
坐在入口處附近和友人一起用餐的女娃兒的媽
飛快的衝過來     便把小女娃給抱走了
我跟她解釋剛剛的狀況
她竟說
""她.不.是.要.親.他. ........... 是.要.咬.他""
 
 
我家秀色可餐的小尼可
就這樣可憐地被奪走了初吻
唉呀 !!



P.s因為小牛常常笑得很可愛燦爁
日文裡有句形容笑容的字是 "ニコニコ"(NIKONIKO)
又剛好他的生日跟我很喜歡的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同一天
所以我便叫他小尼可了 !!
 
前二張照片是去年十一月時照的
他現在更大了   像最後一張照片這樣
到處橫衝直撞
讓我一刻都不得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