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老蚌生珠去 20090105


2009年元旦的凌晨
收到了德國友人的信
點進去看了這段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好笑的影片"The Mom Song"
(該影片已被刪除了 可惜)
事後      越想越讓我覺得冷汗直冒
因為
小獸雖然才四歲
我就已經跟這位媽媽一樣  常常叨叨碎唸了
再加上過兩天就要蹦出來的小獸二號
天啊 ~~~ 難怪我的白髮突增   嘴角下垂 魚尾紋塗什麼都沒效
我.不.要.啊 ............
 
 



 
 
上面這二幅十字繡圖稿來自  
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是不是該繡起來提醒自己不要當討人厭的老媽子
(這裡可以買得到
 
 
不然
有空的人可以再去翻翻龍應台女士的 "親愛的安德列"
裡面華安也給她看過幾個類似的例子
 
 
 
這二天要去老蚌生珠了
很抱歉原本預計開辦的義賣BOUTIQUE來不及整理好
可能會延到夏天
請大家見諒
 
 
也在此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讓手作帶給你平和喜樂與滿足自在
並祝闔家平安健康  順遂無事
 
 
BONNE ANNE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