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脹氣的迅猛龍 20090317



各位親朋好友, 久等了, 總算有點時間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牛小弟
---雖然他在台灣的農曆年前出生, 但是日本是依國曆來看生肖的,
既然他是2009牛年從娘胎被拖出來的,我又還沒找到合適的膩稱,
就先叫牛小弟囉.
 
因為小獸姊姊早就已經離乳, 所以我的吸盤小怪獸還是只有一隻的,
部落格的名稱也不需要改啦!!
 
他一被拖出娘胎就哭得震耳欲聾~~~每次哭都是三秒內就哭到聲嘶力竭&滿臉通紅
非常不滿的樣子(像極了那種一上駕駛座就把油門踩到底的TYPE),
不論是換尿布或是晚一點抱他起來或是晚一點給他吸奶...........
吸奶的時候也很急燥,因此常被嗆到........像隻迅猛龍吧 !!
 
生了他之後 ,我才知道有許多寶寶會脹氣, 拍嗝及正確的方法很重要 ,
小獸的時候都是躺餵ㄋㄟ睡 , 從來沒拍過嗝, 也很少吐奶 ,
這傢伙卻已經吐過不少次 ,
即便我想照豬養, 卻面臨要多作功課的局面,
只好把我的 "天才褓姆崔西的育兒秘訣"找出來,
再三拜讀還勤作筆記,真的很苦命.........,
這也是我今天才能好好地坐下來打字的原因之一
 
上禮拜小獸感冒發燒 一天不吃不喝
就瘦了一圈
穿著衣服量體重 12.4 Kg
牛小弟則是一路發育良好, 生後一個月去健康檢查時,
連醫生都說 "很重哩"
同時間量的體重是 6.4Kg
我一位台灣來幫忙的友人,
抱他抱到腰痛的舊疾復發 ,
回台灣馬上得去作電療及復建........
很可憐
 
 
 
結論是
我真的很會養小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