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HAL:la bannière hardanger(Finished) 20080608


昨天繡完了最外圍的 Blanket Stitch
自己把圖稿作了些變更及設計
讓它有點曲線狀  如蕾絲般
(中途因為數錯格子,整個左邊的蕾絲拆了一遍,又重繡了一次)
 


從昨天起小獸就不太舒服
半夜及清晨都吐得七暈八素
我只好早起洗衣服   晾衣服
趁著一些空檔
把布邊給裁了
上面用#8  線作了藏針縫
穿過買了很久的木頭掛桿
 
我的la bannière hardanger完成了
 
 
Blanket Stitch的轉角可以是直角或是有點弧度
細節可以參考這裡的說明
(我在這個網頁買了Rose Garden Doily的Kit ,它有一些Hardanger入門的說明,可以慢慢看)
 
 
 
我的蕾絲邊圖稿如下
歡迎自由取用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方格紙上練習自己設計圖稿
 
簡易說明
三針    繞穿過4條(布的經緯)線----即一般的繡法
二針    繞穿過5條(布的經緯)線
五針    繞穿過6條(布的經緯)線
二針    繞穿過5條(布的經緯)線
三針    繞穿過4條(布的經緯)線
二針    繞穿過5條(布的經緯)線
五針    繞穿過6條(布的經緯)線
重複這個步驟
畫得不好請多見諒


Gean 的最新進度 完成了  
梅西也完成了 
  Hsiu 的完成式 
FeiFei的第一次完成式
我已經把作品寄給版主 Vavi ,她已經貼在她的部落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