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線軸架(糸立て)


照片上的那個常見的仿古董色線軸架是買的
較特別的地方是中央的針插
是用羊毛氈扎出來的
花了不少時間才扎成圓形
我想對於針的保養也比較好吧 !! 
 


 
這張照片裡的二個小線軸架則是小獸爸的愛心作品
(當然是被我強迫的啦)
很便宜
因為是用超市買的魚板下面附的那塊木板洗淨後作的
算是廢物利用
 
 
 
曾在某個修改衣服的小店裡
看到壁面上掛的大型線軸架(Thread Spool Holder)
各色的車縫線一卷卷地光是放在那裡
自然就成了一幅裝飾
和上面這張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櫥窗裡的很像
雖然我的線軸沒那麼多
還是""哈""的要死  !! 
 
 
 
 
順便推薦一下我個人很喜歡的二個木工達人作的線軸架,我想修改衣物或是專門作布小物的人, 甚至拼布教室都很實用才是,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