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Knit----Neck Warmer



Clover  8號鉤針
線材  横田 homemade 原毛の色超極太 COL (12)
編圖來自 
finished date 2009/5/13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在天氣回暖鳥語花香的春天
動手鉤這個冬天用的Neck Warmer
沒辦法
我對這種美麗的小東西沒有抗體
 
 
前一陣子趁便宜時隨手買下的三球純羊毛線
羊毛原原本本的顏色  沒有人工染過
很喜歡
一看到書上的編圖     腦海裡就想到它
也不懂手上的材料到底夠不夠
鉤完   只剩不到半球
Lucky
 
 
稍為變更了一點尺寸
除了當我的Neck Wrmer外
也能當小獸的小披風或小裙圍吧 !! 
依台灣人的"感受"
仙台的冬天常達半年
它很實用呢 ~~
 
 
它是我從"玫瑰花園"裡偷溜出來鉤的作品
現在我要回去繼續"捻花惹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