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My Victorian Thread Holder


在""自殘""了近二星期後
(拆過幾次........ 修補過一些地方
偷工減料只有在手把挽帶上鑲邊
說實話
那些爆米花真是叫人害怕 )
我總算把我的巨無霸 Thread Holder 給完成了
看來看去
怎麼原來那種典雅的感覺不見了
像個補過的破網


線材如照片   IMPERIAL LACE20  100% cotton
日本Clover 牌     2/0鉤針
好不容易找到的塑膠內環 ---內徑2.5cm , 外徑3.5cm (2個 210 日幣)
(另一種較小的塑膠環, 第一圈我只能鉤30針就滿了, 那時沒想到 Hsiu 的減針縮小法 )
哈哈 ~~ 這是它為什麼超大容量的原因啦 !!


非常謝謝Shame的翻譯,  Evon細心繪製的編圖...........還有 Gean
沒有妳們的幫忙
我這個初學者不可能圓了這個美夢 ~~~


到月底的Halloween前還有幾天
還沒完成的網友們加油加油 !!!
11月1號抽獎,  禮物準備好了喔 




補充資料
網路上找到的 Another design,  Pattern of  1904, 哇 ~~
 
 
 
看來可以自己用小片蕾絲的編圖來改哩
 
 
這個版主也鉤了
 
 
Antique 古董
 
 
 
 
 
 
 
 




這張圖翻拍自我前文裡提過的"Needlework Tools and Accessories: A Dutch Tradition "
看到媽媽右手上的小提籃了嗎 ?!   就是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