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My Amy Butler Quilt


總共16 X 19片 ,計304片
計畫中是正方型的拼接
途中修過一次尺寸    讓每一片大小一樣
雖不斷地用珠針固定   小心車縫......
還是有些小誤差出現了
車得我頭昏眼花.................
只剩下最後的壓縫及滾邊囉
這條是車縫練習作品
所以全部是要靠我的愛車Brother Star2 幫忙
 
 
從沒想到自己會迷上這種色系及花樣的布料
(我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網友K教我的 , Midcentury modern)
都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篇 Pattern Links 
網路啊 ~~ 網路 !!


 
在網路上買的Fat Quarter二組
每組各有10種花色
幾乎全讓我用完了  
 
 
Amy Butler(エイミー バトラー)的網頁,裡面也有一些免費的圖稿可以下載
 
 
 
 New
Debby  的收藏
 
Phoebe 的布料及相關介紹 
 
 
 
 
至於那條Rail Fence,表布也早就接好
但一直配不好Border的布料
沒有靈感
就先擱在那裡了
花了很多錢買的,應該不會讓它成為UFO
繼續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