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一夜N次郎


大家別想歪
標題說的不是那年老色衰的小獸爸
而是我家那未滿一歲的牛小弟
這小傢伙最近不知是長牙的關係還是白天沒吃飽...............
晚上都要醒來好幾次
讓我這個奶媽兼餵安婦實在有點吃不消
白天只好偷喝幾口奶茶  
才能把沉重的眼皮撐開過日子
若有網友知道什麼解決的好方法請不吝告知
將是大功德一件啊 ~~
 
 
 
牛小弟現在已經滿九個多月了
目前有五顆牙(上三下二)
特技之一就是三不五時把他的上下門牙磨來磨去
發出ㄍ一ㄍ一 ㄎㄚㄎㄚ的聲響
(我總是聯想到""磨刀霍霍向豬羊""這句話)
並且對我們的驚恐表情
露出可愛無邪又得意的笑容
看看這樣子   
妳有辦法對他生氣嗎 ??
 
 


特技之二是他和小獸完全不同
竟然會到處爬行及快速翻身
動作快到我每次幫他換尿布衣服或是剪指甲都像在打游擊
不僅得動手還得動腦鬥智
還要傷腦筋那家裡的擺設及一堆沒整理的危險區域該怎麼辦
白頭髮因此又多了許多 
 
看來
 
我還要好一陣子才能重拾貴婦輕鬆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