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脫序的夏天


今年的夏天很怪
 
仙台的天氣反常地陰雨綿綿,一點都不炎熱,
連氣象局也說不知道這樣的梅雨季何時會結束?!
計程車司機說第一次遇到夏天的蟲及秋天的蟲一起合鳴
 
回台灣時也遇到舉辦世運的高雄下了好幾天的傾盆大雷雨
下到我的心情也一直晴朗不起來
沒法外出去溜小孩真的是累人的一件事 !! 


放了暑假的小獸加上今年新加入的牛小弟
雙子媽帶二個孩子的考驗才剛揭開序幕
我就已經想舉白旗投降了
長期的睡眠不足使得我的身心都受到影響
失眠   入睡困難  食欲減退  情緒低落    記憶力及專注力都變差........
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便會讓我炸裂
讓我變成恐怖的噴火母暴龍
 
不斷地惡性循環
讓全家大人小孩都痛苦不堪
我只感到無計可施   
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控制及原本的秩序
而這痛苦
持續了近一整整個夏天


隨著小獸開學及小獸爸的調整下班時間及作息
一切都似乎又慢慢地回到原有的軌道
會漸漸好轉的嗎 ??!!  
我不確定   但是會繼續努力試試 !!
 
 
不知不覺之間
秋天就到了
 
照片是六月下旬去山形的果園摘櫻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