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布盒的配件資料等

作Cartonnage大一點的作品時
有時候都會運用到一些金屬製的把手或拉環.........或獸腳
這些小配件也能幫作品增添一點不同的氣氛
我把最近收集的日本網路資料作了個總整理
有些是木工店或是手藝店的材料
廣岡老師說使用木工用的把手時
你就用短一點的螺絲或是得把螺絲剪短
畢竟布盒通常比木盒薄上許多
 
 
常去百元商店,文具店, 特力屋之類的DIY中心或皮雕材料店(謝謝  怪怪主婦 )尋寶
或把部品拆下來運用也是一個方法
 
 
 
 
 
 
 
アトリエ ソレイユ ルヴァン
紙の温度
 
Carta a Fiocco
 
Brass Knob & hook
 
Living color , 似偏木工用
 
 
 
偏木工用的幾家
 
 
 
 
 
專門用紙的店 
 
 
 
我以前貼過Button Box的材料包製造商又有新商品了
 
 
他們還新發明了一種兩面貼紙 "ニューボックスクラフト"
每個商品的最下面, 可以點進去看VIDEO
 
 
 
 
老話一句
請不要問我台灣哪裡可以買(我長期住在日本哩 !!)
或作代購
我得相夫教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