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不尋常的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
對我來說很不尋常
沒有如以往的慣例幫自己買昂貴禮物
也沒有去大塊朵飴一番
 
只是全家在一起
如平日般的過了忙碌不堪又混亂的一天
我卻覺得很自在  滿足  幸福

牛小弟越來越可愛
會咯咯地大笑   也會咿咿呀呀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讓妳很容易可以瞭解他的喜怒哀樂
7.5公斤的體重
我可以自豪的說  自己不是少奶一族  
也知道他將會是小獸姊姊的第一號保鑣
 
 
 
小獸上了幼稚園的中班
愛上了騎腳踏車
跌得兩腳瘀青擦破皮也沒掉顆眼淚
讓我想到"不要放手喔"那本童書的內容
心中又是百感交集
 
校車上鄰坐的一位新轉學來的小男生
剛好也是同一站上下學
常藉故欺負她又喜歡跟著她不放
算是有了平生第一號追求者
 
 
 
 
人生
原來就是這樣子累積起來的 ?! 
用心過好每個當下就不平凡
雖然 
我還在"母親"這個身份裡
努力著      體驗著    掙扎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