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Victorian Rose Doily


線材  日本 Olympus( オリムパス) レース糸 エミーグランデ 801,243,104
Clover No.2 蕾絲鉤針(1.5mm)
直徑約 28cm
Finished Date  2009/5/21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玫瑰花園
總算完成啦 ~~啦 ~~啦 ~~
 
 
前一陣子鉤葉子時遇到了瓶頸
遂停下來鉤了個 Neck Warmer
回過頭來    一些點突然想通了
便一氣呵成鉤好了
雖然還是沒有自信百分百鉤對了................
 
 
超有成就感
謝謝大家的參予讓我不寂寞
最重要的
要謝謝shame及shia
因為妳們的幫忙
讓我又圓了一個美麗的夢想
 
 
 
 
跟我要了圖稿卻沒有回應的網友們
別有壓力啊
讓它成為妳的夢想而不是負擔
妳沒有義務要跟我通報鉤的進度或是繳交作品照片的
 
 
 
 
P.s
我寄了成品照片給日本的網主, 但被退回來了
相關前文請點
 
 
         
此作品已義賣給某律師
她捐出一日所得給婦女救援基金會
謝謝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