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For Eowyn 20060826


這些手工藝的小東西, 全部都是懷孕時, 為了小獸一針一線手縫的
這張照片裡的大熊熊是圍兜,小熊熊則是布偶,是在網路上妖精の森買的 Kit, 用的是不用化學肥料及殺蟲劑的土壤所種植的棉花來製造生產的純棉布(Organic Cotton, オーガニックコットン) , 但是小獸出生後沒久就發現她有過敏體質及異位性皮膚炎


同一個 Kit 裡的作品,大的小雞我把它改成小獸睡覺用的小枕頭兼餵奶枕, 小的裡面放了小鈴鐺


啾啾 啾啾 !!

背面,緞帶是AD1989去歐洲時,在奧地利買的,歷史真久遠啊!! 
用二條緞帶是因為抱著橫躺著的小獸餵奶時,要穿過我的手腕固定住


DMC的半成品, 洗澡用的手套毛巾,一次也沒用過

背面的刺繡,小獸的預產期是九月初, 她遲了一個禮拜待在肚子裡不願出來, 催生後, 痛了30幾個小時,我求醫生幫我剖腹,不然我可能會自己來了



另一個 Kit, 是HOBBYRA HOBBYRE的系列產品, 也是用Organic Cotton的純棉布作的 ,同一系列還有嬰兒小手套及小鞋(作過送人了, 沒留下照片) ,包巾, 媽媽袋, 身高計等等,除了沒用過的圍兜外,會""卡拉卡拉""的小熊環及壓了會發出聲音的小布熊,她一點都不喜歡,比較喜歡的是玩具小汽車,真是枉費我的一番苦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