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戒指的二三事 20060331

大學畢業後第二年 ,五個四年來一直朝夕相處的室友們也面臨要分離說再見及各奔前程的時刻 ,有的要出國留學  有的要回南部家鄉
大家決定一起買個友情戒來戴  以紀念我們那美麗又已逝的青春歲月
去到了Tiffany看到我們喜歡的那款高雅大方的戒指竟要台幣一萬多
當下五個人只得打退堂鼓走了出來
回去時路經一家銀樓   我靈機一動提議去詢價   自己訂作看看
結果五個人都很滿意地選了自己喜愛的樣式及寬度
五指都是純白金戒   老闆還免費幫我們在戒緣裡刻了每個人的生日及寢室號碼
時至今日   其中結了婚的四個人裡有二個丟了婚戒
便把友情戒拿來戴  
 
 
開始工作後  因為幫家裡負擔一些債務
所以事實上也省吃簡用了好多年
直到婚前的最後一份工作
累的快掛了但薪水真的很不錯     
為了犒賞自己  趁著領第一份優渥的年終獎金時
在銀樓買了一顆只有九分的鑽石戒指
戴在無名指上一閃一閃的  
提醒自己   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麗
繼續勇往直前不氣餒
 
 
我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婚戒一定要卡地亞的經典三環戒 不是因為它是名牌   而是因為它的象意義 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東西
---------------""
愛情""(我把它擴張到意指家人間那種無私的愛) , ""友情""""忠貞""

我現在的老公買給我了  在法郎對台幣貶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