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幸福的早晨 20061108


今天早晨小獸比我早醒過來
我故意裝睡
想看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
她把臉湊過來   在我的鼻尖啾...親了三下
看我沒反應
又啾..了二下
我實在裝不下去了      睜開眼一看
一個滿臉蛋都是盈盈笑容的二歲小傢伙
很開心地跟我說媽媽,早安
 
沒有比這一刻更讓人感受到身為一個母親的快樂與幸福了
謝謝妳這樣愛著我
 
 
 
 
 
 
 
我連想到一本童書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猜猜我有多愛你)
其中一段
(....睏了的)小兔子閉上眼睛說: 我愛你, 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那麼遠,  大兔子說, 那真的非常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
低下頭來親親他, 祝他晚安

然後, 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微笑著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